陳意涵登高山「找九天玄女」拜師!釣出「廖麗芳老師」本人親回網笑翻
陳意涵上山尋找九天玄女拜師學藝,過程超爆笑。(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超人氣網紅「阿翰」近期公布最新影片,化身自稱「全台灣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姊妹」的廖麗芳老師,逗趣台詞配上生動演出,上傳YouTube短短六天就有將近160萬點閱,在網路上掀起話題!女星陳意涵今(19)日也PO出一段上山尋找九天玄女拜師學藝的影片,逗樂無數網友,還釣出阿翰本人親回「九天玄女的唯一指定姊妹,目前還沒有收這麼漂亮的」。

更多新聞: 小7歲男友正臉照意外曝光!Selina曝早打預防針「你不是典型帥哥」

常在臉書發文與粉絲互動的陳意涵,19日PO出一段影片,原來她看了阿翰的影片後,決定上山尋找九天玄女拜師學藝,只見她一身輕便運動服,坐在登山步道上,一臉正經地說道「我現在是要去找九天玄女的路上,希望祂可以收我為徒」,看了一下手錶確認自己在海拔700公尺處後,決定繼續往上爬,還模仿阿翰動作「繼續上升!上升!800公尺上升」。

陳意涵登高山「找九天玄女」拜師!釣出「廖麗芳老師」本人親回網笑翻
陳意涵外型甜美,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到了800公尺後,陳意涵遇到一位阿伯後,開玩笑說「難道你就是九天玄女?」,逗得對方傻笑不斷,後來才發現自己爬過頭了趕緊下降,到了800公尺後,轉身對著山林大喊「請收我為徒!」,還自己製造回音,畫面相當爆笑,而在影片拍攝完後,陳意涵才發現阿翰影片中說得是「英呎」而不是「公尺」,自嘲「英呎公尺傻傻分不清楚」。

陳意涵登高山「找九天玄女」拜師!釣出「廖麗芳老師」本人親回網笑翻
陳意涵模仿阿翰「下降」動作,畫面超爆笑。(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這段影片曝光後,短短6小時就吸引超過3.2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留言「超可愛的啦哈哈哈」、「該以姊妹相稱了」、「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姊妹在這!」、「一定是忘記帶爆米花上去,才會找不到熟悉的味道」,還釣出阿翰本人親回「九天玄女的唯一指定姊妹,目前還沒有收這麼漂亮的,如果要開光改運,或是要吃爆米花可以找廖麗芳老師這邊」。

陳意涵登高山「找九天玄女」拜師!釣出「廖麗芳老師」本人親回網笑翻
陳意涵對著山林高喊「請收我為徒」,自帶回音的效果逗樂無數粉絲。(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更多新聞: 降落!鳳梨收驚意外「九天玄女上身」 粉絲一看嚇傻:著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