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又欠債8000萬!澎恰恰親吐「債務實際數字」不忍了:別再聚焦在我身上
澎恰恰遭媒體爆出「又欠債8000萬」,債務從2.4億增加到3.2億,他本人也回應了。(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身陷債務風波,還債進度備受外界關注!澎恰恰近日遭爆料又欠債8000萬,債務從2.4億增加到3.2億,甚至傳出有3名債主到他節目上叫囂,連金主林秉文都喊話「希望外面的人不要再借他錢,借他錢根本還不出來」,消息曝光後,引起外界熱烈討論!對此,澎恰恰今(18)日回應了。

更多新聞: 俄烏戰爭會持續多久?謝金河分析:只要看盧布的走勢就可略知一二

澎恰恰18日下午在臉書發文澄清債務風波,指出債務實際數字部分「總金額是沒有錯的」,自己並沒有再新增任何新的債務,強調「我也一如往常地,努力的工作還債,盼望哪天能將這一切事件落幕」。

傳債務暴增8000萬?澎恰恰親吐「債務實際數字」不忍了:別再聚焦在我身上
澎恰恰在臉書回應債務風波,強調「自己並沒有再新增任何新的債務」。(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針對好友林秉文的部分,澎恰恰說林董是一個在他落難時,義無反顧相挺的好友,也對他非常感謝,「惟今日可能於口語上的表達有語誤,原話是2.4億的債務,有1.6億加入協商,8000萬沒加入」,才會造成外界解讀上的出入。

 最後,澎恰恰也希望外界無需就這部份捕風捉影,「一個標題,一個用字的出入,對所有閱聽人,會有截然不同的感受,也會對我再度造成心理上的負擔」,他也再度強調自己不會逃避這一切,會積極看待面對所有事,「也請各位,給我一些空間,不要再聚焦在我身上,感謝」。


更多新聞: 澄清債務問題被酸「欠錢的比較大」?澎恰恰4字反擊不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