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轟「混蛋病毒」!「萬老師」郭昱晴暖心喊話:我們一起加油
「萬老師」郭昱晴分享她對近期疫情升溫的看法,強調「要對抗的一直是這個病毒!而不是人!」。(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51歲女星郭昱晴靠著《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知名度大開,2008年與製作人林宣廷結婚,婚後育有1子,不時會在社群平台發表對時事的看法,與粉絲們互動密切!隨著本土疫情連日延燒,引來民眾擔憂,今(18)日又新增1390例本土個案,郭昱晴今日再度發文,分享自己對於近期疫情加溫的看法,強調「要對抗的一直是這個病毒!而不是人!」,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抗疫。

更多新聞: 私下用餐被直擊!55歲王祖賢「真實近況」曝光 網嘆:女神真的老了

郭昱晴1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說實話,這兩年全球因為這個混蛋病毒,秩序大亂,全球模範生的我們好幾波疫情都守住了,一直處在幸福生活的平行世界裡」,只是現今的omicron 傳染力很強,每天確診病例數目也在增加當中。

開轟「混蛋病毒」!「萬老師」郭昱晴暖心喊話:我們一起加油
郭昱晴保養有道,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郭昱晴也說,「我們都在學習如何適應這個動盪的環境!」,不太願意發表太多負面,或者是批評、嘲諷某個現象的言論,世界另一頭的殘酷戰爭也尚未平息,她只想說「我們一起加油!」,也強調要對抗的一直是這個病毒,而不是人,最後也獻上祝福「辛苦了,一起努力!大家平安!台灣加油!」,還在文末Hashtag「戴口罩」、「勤洗手」、「病毒退散」、「世界和平」。

郭昱晴暖心貼文曝光後,獲得大批網友認同,紛紛留言說「大家都平安。保重」、「面對病毒戰爭沒有人能躲避,得想辦法面對!」、「看看上海,身在台灣的我們,真的算很幸福了,大家一起加油,撐住呀!」、「萬老師人美心美,台灣有妳真好」、「天佑全世界,希望能夠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更多新聞: 范瑋琪出門採購散心!網見「1亮點」全歪樓:誰把你拍成150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