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0年!37歲綾瀨遙登日本「理想女友」第2名 最感謝事物竟是「它」
綾瀨遙出道20年,是粉絲心目中的日劇女神。(圖/翻攝自綾瀨遙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日劇女神」綾瀨遙出道20年,留下不少經典作品,近期與大泉洋主演的最新日劇《前男友的遺書》開播後,更繳出平均收視率12.1%的好成績,在劇中首度挑戰律師角色,為達成目的不擇手段,突破性的演出帶給觀眾深刻印象!37歲的她日前宣傳新戲受訪時,也不藏私分享自己的保養祕方。

更多新聞: 遭爆又欠債8000萬!澎恰恰親吐「債務實際數字」不忍了:別再聚焦在我身上

綾瀨遙大方分享自己出道20年的凍齡訣竅,除了每天早晚的基礎保養不能少外,若是覺得皮膚有些乾燥時,也會隨時補上化妝水、乳液,相當看重肌膚保濕,此外,她在訪問中被問到出道20年最感謝的事物時,也給出了意料之外的答案「工作」,她也笑著解釋若是沒有工作忙的話,自己可能會更懶得保養,很感謝有工作可以忙。

出道20年!37歲綾瀨遙登日本「理想女友」第2名 最感謝事物竟是「它」
綾瀨遙主演日劇《前男友的遺書》近日開播,收視開出紅盤。(圖/翻攝自綾瀨遙ig)


除了已經開播的《前男友的遺書》外,綾瀨遙近期主演的電影《是的,我不會游泳》將在今年6月上映,在劇中飾演游泳教練,指導由長谷川博己飾演的大學教授游泳,克服內心陰影,過程中也穿插著不少爆笑畫面,近期劇照曝光後,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兩人的對手戲。

出道20年!37歲綾瀨遙登日本「理想女友」第2名 最感謝事物竟是「它」
綾瀨遙不藏私分享保養祕方。(圖/翻攝自綾瀨遙ig)


綾瀨遙出道20年來,在粉絲心中女神地位仍相當穩固,在日本網站Oricon近日公布的「理想女友排行榜」中,綾瀨遙僅次於吉岡里帆排名第二,領先一票年輕女星,展現女神超高人氣。

更多新聞: 多多長大了!黃磊16歲女兒「超齡美貌」曝光 網嗨:戀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