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世界冠軍「新鮮屁股印」加持!「原汁原味」塑膠椅價格三級跳
F1車手漢米爾頓現身吉隆坡,屁股下坐的塑膠椅意外身價翻倍。(圖/翻攝自@hhhnafiz推特)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英國一級方程式賽車(F1)車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戰績輝煌,過去曾7度奪下F1賽車世界冠軍,高超技術深受粉絲喜愛!漢米爾頓日前現身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在一間加油站拍攝時,坐在一張塑膠椅上,親切地對著照片打招呼,不料他才一起身,這張椅子就被人帶走拿去拍賣,還賣出了2888令吉(約新台幣19888元)的驚人價格!

更多新聞: 他問「吃拉麵也有潛規則」?掀兩派網論戰:很多規矩不等於職人精神

綜合外媒報導,作風親民的漢米爾頓,日前現身吉隆坡一處加油站拍攝,身穿白色長袖搭配卡其色短褲的他,心情看來相當不錯,大方對著鏡頭揮手微笑,展現親民作風!不過當他離開後,卻發生了一段意外小插曲。

F1世界冠軍「新鮮屁股印」加持!「原汁原味」塑膠椅價格三級跳

漢米爾頓日前現身吉隆坡。(圖/翻攝自@hhhnafiz推特)


原來有一名當地人嗅到商機,竟然將漢米爾頓坐過的椅子拿上網拍賣,還特別強調「原汁原味」,在漢米爾頓一離開後就馬上打包起來,甚至還保有「賽車手屁股印」,如此特別的商品上架後,最終以2888令吉的價錢賣出,也顯示了漢米爾頓的超高人氣。

F1世界冠軍「新鮮屁股印」加持!「原汁原味」塑膠椅價格三級跳

漢米爾頓坐過的椅子賣出2888令吉(約新台幣19888元)的價錢。(圖/翻攝自@MothershipSG推特)


今年37歲的漢米爾頓目前效力於Mercedes-AMG Petronas F1 Team,過去曾拿過7座F1賽車世界冠軍,生涯戰績輝煌,被視為史上最偉大的賽車手之一,儘管去年在阿布達比大獎賽因爭議判決痛失冠軍,不敵荷蘭賽車手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仍無損其在賽車界的崇高地位。

更多新聞: 出道20年!37歲綾瀨遙登日本「理想女友」第2名 最感謝事物竟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