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開福原愛迎新生!江宏傑親曝「感情第二春」時間點:可能10年後吧
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後,感情狀況備受外界關注。(圖/翻攝自江宏傑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江宏傑與學弟合資的桌球館今(13)日盛大開幕,不少《全明星運動會》的歷屆成員也到場相挺,場面相當熱鬧!而在開幕記者會上,江宏傑也針對外傳他退出《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謠言給出直接回應,強調「若節目組有邀約,就會全力以赴」,另外被問到感情現況時,江宏傑也給出了回應。

更多新聞: 遭爆又欠債8000萬!澎恰恰親吐「債務實際數字」不忍了:別再聚焦在我身上

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後,獨自撫養兩個寶貝孩子之餘,也積極發展事業,在《全明星運動會》中擔任紅隊領隊,人氣持續攀升!隨著江宏傑人氣高漲,外界也好奇他的感情現況如何,根據《TVBS》報導,針對外界好奇感情狀況,江宏傑坦言目前重心還是放在孩子上,直言「說真的現在在我周遭的女生,都沒有發展的可能」。


斷開福原愛迎新生!江宏傑親曝「感情第二春」時間點:可能10年後吧
江宏傑與學弟合資的桌球館今(13)日盛大開幕。(圖/翻攝自江宏傑IG)



儘管話說得斬釘截鐵,江宏傑也強調自己只是需要一些時間,並沒有對女性失望,「可能10年後吧!有好消息再跟大家說」,會等到他自己事業狀態發展到能對小孩、另一半負責的時候。此外,他也透露自己有透過新聞看到福原愛和新歡的近況,大方表示「祝福她!」。

隨著節目播畢,近日又傳出江宏傑即將淡出演藝圈、回歸桌球界的消息,對此,他所屬的經紀公司華研唱片回應「江宏傑除了經營球館,也持續有代言正在進行與節目洽談,工作已安排到2023年」,留給外界不少想像空間。

更多新聞: 出道20年!37歲綾瀨遙登日本「理想女友」第2名 最感謝事物竟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