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債務問題被酸「欠錢的比較大」?澎恰恰4字反擊不忍了
澎恰恰近日被爆又增加8000萬債務,引來外界熱議,他也出面澄清了。(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近日遭週刊爆料,指出他債務增加8000萬,債務從2.4億增加到3.2億元,再度掀起外界熱議!對此,澎恰恰火速澄清「並沒有再新增任何新的債務」,20日更發文要求媒體下架不實報導,還向酸民開戰「您要怎麼寫就悉聽尊便」,結果卻有人在下方留言酸說「欠錢的比較大?! 」,釣出澎恰恰本人霸氣反擊。

更多新聞: 40歲擁「800萬存款+台南一棟房」夠退休嗎?網分析:不亂花其實夠了

針對外傳債務暴增8000萬消息,澎恰恰18日發文解釋「惟今日可能於口語上的表達有語誤,原話是2.4億的債務,有1.6億加入協商,8000萬沒加入」,才會造成外界解讀上的出入,強調自己並沒有再新增任何新的債務,也希望外界給他一些空間,「本人再度強調,我不會逃避這一切,我會積極看待面對所有事,也請各位,給我一些空間,不要再聚焦在我身上,感謝」。

澄清債務問題挨酸「欠錢的比較大」?澎恰恰4字反擊不忍了
澎恰恰澄清自己並沒有再新增任何新的債務,希望外界給他一些空間。(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20日深夜再度發文,重砲開轟「債務架構,您懂個X!人云亦云,我不斷被撻伐,還債的努力沒停過」,還開嗆酸民「您要怎麼寫就悉聽尊便」,引來大批粉絲聲援「澎哥加油」,不過仍有酸民留言「欠錢的比較大?! 」,引來澎恰恰親回「我有說嗎?」,霸氣反擊酸民。

更多新聞: 失控「腳交」狂踹椅背!高雄女乘客遭起底「殯儀館騙往生者家屬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