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腳交」狂踹椅背!高雄女乘客遭起底「殯儀館騙往生者家屬錢」
與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女子遭起底,過去曾在高雄市立殯儀館出沒,假借名義向往生者家屬要錢。(圖/翻攝自《靠北高雄計程車》)

社會中心/陳冠宇報導

高雄一名女乘客日前搭計程車時,因臨時改變目的地要求運將退款,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衝突,女子甚至還伸腳踹向駕駛座後方,火爆場面全被運將拍了下來,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事後還有殯喪業者指控,該名女子曾在高雄市立殯儀館出沒,假借名義向往生者家屬要錢,對此,警方表示女子行為已違法,將通知她到案說明。

更多新聞: Netflix股價崩跌35%!謝金河分析「像仆倒的巨人」:恐難恢復昔日風華

從計程車司機PO上臉書社團《靠北高雄計程車》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司機不滿女子借錢搭車、還中途改目的地要求退錢,看不下去表示「我為什麼要退錢給妳啦?妳要用這步用多久啦?」,並拿出手機錄影自保,女子不滿被拍大吼「你能不能不要再拍了」,伸腳踹向駕駛座後方,兩人爆發激烈衝突,最後將車開到警局才讓爭執落幕。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這名女子第一次與人發生糾紛,根據《ETtodat新聞雲》報導,高雄三民分局鼎山所今年4月14日上午7點接獲報案,指出這名女子在高雄市立殯儀館出沒,假借名義向往生者家屬要錢,金額從300到500元不等,被殯葬業者抓包後,不但辯稱是家屬甘願給的,還嗆聲「我現在就是在賺錢啊!」,甚至威脅若再拍照錄影會去檢舉。對此,警方表示女子的行為已經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再通知她到案說明。

更多新聞: 黃子佼曬最新超音波照!Sandy突回「眼淚停不下來」網狂歪樓:呼叫憲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