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6局12K外加2打點 犀利二刀流奪本季首勝

大谷翔平今天同場「投打二刀流」,簡直以一人之力擊敗對手太空人,他不但擊出2支安貢獻2分打點,在投手丘上更是一夫當關,投出5.1局的完全比賽,最後演出6局12次三振沒有失分的精彩內容,拿下本季個人第一勝。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6局12K奪首勝 敲2分打點還寫特殊百年紀錄

本季第3度同場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不讓了,一局上差點轟出滿貫砲。

大谷還沒上場投球先用這支二壘安打幫自己打下2分,一局上天使6分大局進帳,就讓太空人無法翻身,因為投手丘上的大谷更神。

從第一局開始大谷局局有三振,第三局演出KKK連3K,大谷三振投上癮了,第四局再來一次單局連3K。

大谷犀利的指叉球加上狀況非常好的滑球成了三振利器,不但狂K太空人打線,而且還把完全比賽帶進第六局,演出16上16下。

大谷演出5.1局完全比賽之後,被擊出這支剛好飛過內野的一壘安打破功。

雖然沒機會挑戰完全比賽或無安打,大谷還是把危機化解,最後用81球投完6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1次四壞球保送12次三振,沒有失分,拿下本季第1勝,另外大谷擊出2支安打2分打點還有一次保送,帶領天使6:0擊敗太空人。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泰迪無四死球完封 岳東華灌4打點兄弟勝味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