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點圈之鬼發威!吳念庭本季首度英雄訪問

最近「完全比賽」或是「無安打」,成為棒球界火燙的名詞,日職西武隊和羅德隊昨晚的比賽,兩隊前6局安打都掛蛋,直到第7局才突圍。西武隊在7局下半,由「得點圈之鬼」吳念庭攻下勝利打點,本季首度站上英雄訪問台。

更多新聞: 美國飛行員買40畝地 自家後院就是飛行場

西武隊內野手吳念庭,「球隊贏球是最開心的事情,而這又是自己打的更加開心。」

吳念庭4月20日晚間發揮「得點圈之鬼」的技能,在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二壘安打,打回勝利打點,也和中繼拿下生涯首勝的隊友水上由伸,一起站上英雄訪問台。其實前一場比賽吳念庭也敲出高飛犧牲打,連2場為球隊貢獻打點。

西武隊內野手吳念庭,「我想接下來也會有更多的適時打擊,希望能好好為球隊做出貢獻。」

這場對上羅德隊的比賽,雖然對方投手不是炙手可熱的佐佐木朗希,但西武隊打線依舊陷入苦戰,前6局完全擠不出安打,直到7局下山川穗高才敲出安打上壘,靠著隊友推進上得點圈後,輪到吳念庭一棒破蛋。

吳念庭本季到目前為止,得點圈12個打數敲出4支安打,打擊率3成33,依舊能把握機會為球隊建功,送給羅德隊5連敗。

打擊陷入低迷的羅德隊,這場比賽同樣是7局才敲出安打,前一場比賽更是等到8局,連兩場比賽都只有一支安打,而打的人都是外野手菅野剛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恩比德延長賽飆進致勝三分 76人反噬暴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