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飛行員買40畝地 自家後院打造成飛行場

運動員把自家後院打造成練習場並不稀奇,但如果是一座飛行場,可能就很酷了,美國極限飛行員佛靈頓(AndyFarrington)和艾金斯(LukeAikins),兩人共同買下華盛頓州雪爾頓的一處40畝地,除了建造機棚,還設置了一條跑道,隨時都能飛上天空和跳傘。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確診列傷兵 粉絲團透露染疫過程

穿著翼裝在天空中翱翔,向下俯瞰的一大片綠地,竟然是自家後院。美國極限飛行員艾金斯說,「歡迎來到我家後院。」說跳就跳、說飛就飛,極限飛行員的生活就是這麼任性,自家後院就是飛行場。

美國飛行員買40畝地 自家後院打造成飛行場
美國極限飛行員佛靈頓說,「我們搬到這個點,買下這片40畝地,開始把這裡打造成相當棒的後院。」美國極限飛行員AndyFarrington和LukeAikins,共同在這片土地打造屬於自己的小天地,還設置了一條跑道,隨時連接地面與天空。
美國飛行員買40畝地 自家後院打造成飛行場
​​​​​​​​​​​​美國極限飛行員佛靈頓說,「我們挑選這個地點是因為,這是個相當不錯的地產,它有2000英尺長1000英尺寬,幾乎已經形成一條完美的跑道。」這裡不但有夠大的空間可以建造機棚,擺放自己的各種收藏,也可以打高球、跳彈翻床,甚至務農,生活多采多姿。身為極限飛行員,除了到各個景點進行挑戰,更棒的是能夠擁有自己的秘密基地,讓生活與飛行,密不可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得點圈之鬼發威!吳念庭本季首度英雄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