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登基70週年 年輕騎師受邀演出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今年6月將舉辦登基70週年紀念活動,這是英國史上第一位在位達到70年的君主,活動期間將依照傳統,進行馬術閱兵表演,負責編排節目的導演表示,這樣的演出,可能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

更多新聞: 美國飛行員買40畝地 自家後院就是飛行場

在馬場集合訓練,把握正式登台前的每一次預演。今年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登基70週年紀念,畫面中這群年輕騎師跟馬匹,將會擔任紀念活動,其中一部份演出。

20歲騎師凱特說,「我從小時候就跟馬匹一起訓練,這真的很興奮能去表演,就在女王面前在溫莎城堡裡面,真的令人期待我很熱衷於此,也是至高榮耀。」

20歲騎師哈利說,「真的沒想過能有這樣的機會,我感到很驚奇能在女王面前演出,這是我的榮幸。」

能在女王面前表演,不只是騎師感到興奮跟驕傲,編排節目內容的導演也是相同感受,尤其是今年還是70週年,又被稱為是白金禧紀念。

馬術閱兵表演導演安德魯說,「這可能是一生一次的機會,能有這樣的成就及演出,在白金禧紀念演出,這事情不常發生,我們有很多年輕騎師,我很開心和驕傲,他們能參與這次演出。」

根據歷史統計,史上只有三位君主在位超過70年,現年95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今年6月將成為第4位也會是英國史上第一位。

英國政府為了白金禧紀念活動,還特別在今年6月制定了4天國定連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德羅森谷底反彈飆41分 率公牛擊敗公鹿扳平系列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