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國小蘭嶼戶外教學 傳學生被匡列居隔陽性

基隆崁仔頂漁市已有25例確診,就怕疫情止不住,攤商原本自主休市3天,漁市聯誼會現在決定,被匡列的攤位還要延長停業一周,到下周六(30日)恢復營業。由於疫情多點開花,新北一間小學到蘭嶼戶外教學,也傳出有小朋友確診,整團104人在今天(21日)一早,包船返回台東,再包遊覽車北返。

更多新聞: 不滿脫罩抽菸遭警勸 和美鎮長竟嗆「很大嗎?」

清消人員對著台東富岡碼頭,仔仔細細消毒一遍。新北市一所小學周一(18日)到蘭嶼校外教學,不料才剛抵達,就傳出有學生被匡列,回北部居隔後確診。和他同行的同學中,昨天(20日)有人確診,校方緊急包船回台東。

台東縣衛生局秘書林聖雄表示,「還留下一個孩子篩檢是陽性,然後還有一個校長,請中央這邊來協助看怎麼把他們回來,比較有可能接觸到的話是有三家民宿,還有相關工作人員,都已經發給他們快篩劑,篩檢結果都是陰性。」新北國小蘭嶼戶外教學 傳學生被匡列居隔陽性新北市政府不敢大意,緊急協調台東縣,週四(21日)一早包船,將全校百名師生,除身體不適、無法搭船的學童,及陪同的師長外,其餘104位學生及教職員,一早全部在回台東。

本土疫情遍地開花,北台灣最大的崁仔頂漁市,每天上萬人流動,也傳出有20多人確診,漁市攤商為防止疫情擴散,漁市聯誼會日前自主全面休市3天,另外針對匡列攤商也延長停業時間。新北國小蘭嶼戶外教學 傳學生被匡列居隔陽性崁仔頂聯誼會長彭瑞祺說,「我們做老闆的人員工既然有被匡列,大家有協議說修3天,因為好幾間的員工被匡列,所以我們自動延續到10天。」

隨著確診數不斷增加,攤商們更謹慎應對,被匡列的攤商到下周六(30日)才會恢復營業,至於其餘攤商則本周復業。新北國小蘭嶼戶外教學 傳學生被匡列居隔陽性(民視新聞/李育翰、陳崇翰 台東-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高峰單日恐破萬人確診!各大賣場防搶購潮提早備貨「這2樣」熱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