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南第6與第8區民調 老將帶新人衝刺

台南市民進黨初選第4天,今天(4月21日)晚間輪到第六區的安南區,和第8區的北區中西區進行民調。現任議員中唐碧娥不爭取連任,立委林俊憲和王定宇都分別推出新人鞏固地盤,爭搶第4席的提名。力拚連任的現任議員沈震東坐在機車後座,深入大街小巷內宣傳。各參選人全力衝刺,要拚到最後一刻。

更多新聞: 新北警創「精簡疫調」抗疫!化身「關懷天使」第一時間守護市民

宣傳車說,「議員初選的民調要開始了。」站上吉普車穿梭大街小巷,向選民做最後請託。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初選民調,晚間在第八選區北區、中西區登場。台南市議員(民)陳怡珍說,「心情真的是非常緊張,而且選情也非常激烈,但是也多了一些衝刺時間,希望能夠爭取更多選民認同。」

台南市議員(民)沈震東說,「晚上就是民調初選的時間,請大家唯一支持沈震東。」現任議員沈震東沒有浩大車隊掃街,而是坐在機車後座,深入大街小巷拿出麥克風宣傳,力拼連任。台南市議員(民)沈震東說,「我想今天的選情非常告急,我們希望有很多鄉親朋友,認同我們的政見認同我們的理念,認同我們在路口街講的部分,也給我們最溫暖的初選唯一支持,讓震東能夠初選過關。」

民進黨台南第6與第8區民調 老將帶新人衝刺
打出告急牌,希望選民全力支持。台南第8選區應選6席民進黨提名4席,現任4席議員中唐碧娥不再爭取連任,立委林俊憲和王定宇還分別推出新人鞏固地盤,爭搶第4席的提名。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周嘉韋說,「這次新人初選,在中西區北區非常競爭,希望更多鄉親,能給我們少年律師一個機會。」
民進黨台南第6與第8區民調 老將帶新人衝刺
立委林俊憲子弟兵周嘉韋再一次深入市場,加深選民印象。市議員唐碧娥和立委王定宇推薦的林建南,也站上宣傳車,做最後衝刺。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林建南說,「阿建在這裡要拜託所有鄉親長輩,一定要搶救我們新人這席,讓唐碧娥議員的服務能延續。」
民進黨台南第6與第8區民調 老將帶新人衝刺
​​​​​​​​另外同一天要進行民調的還有第6選區安南區,是台南人口數第二多的行政區,現任2名議員都會爭取連任,新人有市長黃偉哲的子弟兵蔡麗青,而唐儀靜上屆以6票之差敗給王錦德,這次捲土重來。包含一席婦女保障名額,提名4搶3。

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蔡麗青說,「拜託鄉親要搶救新人這一席,麗青這次是安南區唯一的一席新人,民調對新人來講就比較困難。」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蔡麗青說,「安南區換新人來做讓新人來拚。」站上路口積極爭取曝光,面對實力堅強的前輩,只能拚戰一搏。台南初選民調陸續展開,老將爭連任、新人拼出頭,各個全力出擊。

(民視新聞/林俊明、曾虹雯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話不能亂講!在「趙少康」臉書社團喊炸總統府 新竹男被判刑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