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高工百年校慶跨年卡司 疫情下辦不辦陷兩難

嘉義高工在5月中,即將迎來百年校慶演唱會,將邀請到金曲歌后彭佳慧,以及饒舌天團玖壹壹等卡司超強,而且免費開放進場,讓學生超期待,但隨著疫情升溫,不少民眾擔心,這種狀況還要辦嗎?讓校方陷入兩難。

更多新聞: 周玉蔻自曝確診!846集政論節目首度告假請代班

金曲歌后彭佳慧深情開唱,還有年輕人最愛的饒舌天團玖壹壹,底下粉絲嗨到翻,現在這樣的畫面有機會出現在校園嗎?

嘉義高工掛上海報,5月13日下午百年校慶演唱會,請來包含彭佳慧、玖壹壹、郭書瑤等歌手,堪稱跨年級卡司,而且不用門票,免費入場,讓學生和嘉義市民超期待,不過現在隨著疫情升溫,演唱會該不該如期舉辦,讓校方很兩難。

學生說,「辦啊,可以看到很多明星百年校慶。」、「我希望辦,因為有明星都是之前沒看過的,希望辦,對啊,可能校外的人進來的少一點,管制一下啦,主要都是校內的。」

嘉義高工百年校慶跨年卡司 疫情下辦不辦陷兩難

嘉義高工校長室秘書蕭瑞人說,「會開疫情會議做滾動式討論修正,目前視狀況來做決定,我們也是希望能夠辦理。」

嘉義高工百年校慶跨年卡司 疫情下辦不辦陷兩難

就擔心演唱會群聚,造成疫情擴大,到底辦不辦都為難,也有學生建議,應該照辦,不要對外開放就好,目前校方決定,視疫情變化,再做滾動式調整,也不想讓學生期待落空,要在防疫之間取得平衡。

(民視新聞/鄭榮文、張可倫 嘉義市報導)

更多新聞: 送餐給居隔民眾 外送員送完急拿酒精消毒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