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台中腳香千金」逼聞腳狂飆辱罵 特斯拉司機赴警局報案開告
台中特斯拉女奧客暴走嗆司機還逼聞腳,司機不堪受辱準備開告。(圖/Tesla model3 多元計程車粉專)

昨台中一台特斯拉多元計程車載客時,發現後方女乘客赤腳踩在椅背上,便開口詢問女乘客「你的腳乾淨嗎?」,不料這句話卻讓女乘客暴走,不斷跳針嗆「我文科學霸」、「我家開醫院」,還出言辱罵司機「長的猥褻」,最後更將赤腳伸到前方司機面前,狂問「你不是想看我腳乾不乾淨、來!香不香?」,司機不堪受辱,已到台中警六分局報案準備提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院爆衝突! 民進黨譴責國民黨無視防疫 暴力推擠破壞議事進行

昨在特斯拉多元計程車臉書粉絲專頁「Tesla model3 多元計程車」中曝光三段女乘客暴走怒罵司機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後方女乘客赤腳踩在椅背上,司機出口詢問「你腳有乾淨嗎?你的腳可以放地上嗎?」沒想到引來這名女子暴走,跳針狂嗆「我的腳很乾淨」、「你整車才都是黴菌」、「你這樣對我造成性騷擾。」

司機冷靜地說「只是想確認腳乾不乾淨」,不料後方女乘客直接將赤腳伸到前方駕駛座,甚至快要把腳貼到司機臉上不斷嗆「你不是想看乾不乾淨?」、「香不香?」、司機最後受不了回「女生又怎樣?女生就可以踩我車的座墊是不是?車你的是不是?」。

影片中可聽到該女子不但把腳伸向司機,逼他聞「香不香」,還多次言語辱罵司機「長的猥褻」、「做人失敗」,更嗆「我很懂法律」、「我家開醫院」,台中市警六分局證實司機已到警局報案,但目前還沒完成所有報案程序,但雙方的資料都有先抄登,後續此案將依法偵辦移送地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今破千? 侯友宜:面對巨浪及大海嘯 居家照護會繼續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