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九天玄女經典!阿翰2角色鄉民封「模仿的教科書」:超傳神
阿翰近日的「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姐妹」影片讓他再度走紅。(圖/翻攝「阿翰PO影片」YouTube)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YouTuber阿翰以超傳神的模仿功力走紅,近日新片更扮演自稱是「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姐妹」的算命阿姨,逗趣台詞和情節笑翻不少人。事實上,阿翰過去也曾自創和模仿許多角色,同樣讓人印象深刻,因此有PTT網友好奇詢問「阿翰最好笑的影片是哪部?」結果鄉民們都點名「房東阿姨」、「三年三班」,認為阿翰演繹得十分傳神。

更多新聞: 全台悶熱3縣市飆高溫!林嘉愷曝「這天起」變天:鋒面接近2地有雨

1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最近在臉書看到一堆人在討論九天玄女,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阿翰模仿算命阿姨的新影片,不過這個哏他之前就用過,「說你前世是薯條,你哥哥是薯條哥哥、你姐姐是薯條姐姐,你欠炸。」由於阿翰模仿過許多角色,因此他好奇鄉民心目中最搞笑的是哪一個角色,「阿翰最好笑的影片是哪部?」。

不只九天玄女經典!阿翰2角色鄉民封「模仿的教科書」:超傳神
最多鄉民點名「房東阿姨」和「三年三班女學生」。(圖/翻攝「阿翰PO影片」YouTube)

貼文一出掀起熱議,其中最多網友點名是房東阿姨,認為阿翰模仿到房東阿姨帶租客看房時的精髓,「房東阿姨極神」、「房東阿姨有夠像」、「最好笑的是房東太太」、「小細節都有抓到 房東太太系列很讚」。也有許多鄉民提及「三年三班的手工薯條」,當時阿翰模仿的是國中女學生在校慶的模樣,「校慶園遊會,他走紅那部」、「當初橫空出世是模仿三年三班手工薯條的妹仔」、「妹仔那個真的超級到位,模仿的教科書」、「校慶突如其來的驚喜,經典」。

不只九天玄女經典!阿翰2角色鄉民封「模仿的教科書」:超傳神
阿翰模仿的日本人宮森先生、越南媳婦阮月嬌也大受好評。(圖/翻攝「阿翰PO影片」YouTube)

此外,也有鄉民點名其他角色,像是日本人宮森先生、北京人張翰、越南媳婦阮月嬌等,大讚阿翰的實力,「阿翰實力派的」、「阿翰真的是網紅清流,每部都很用心」、「阿翰是我看過業配最有誠意的」、「他真的有料」、「能發明一堆梗塞同個影片裡,真的有才」。

更多新聞: 公職待5年「想辭職開飲料店」!內行PO數據揭殘酷事實:拜託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