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姐妹!阿翰親曝「廖麗芳」來歷:比阮月嬌還瘋
阿翰親自解釋算命阿姨「廖麗芳」的由來。(圖/翻攝「阿翰PO影片」Youtube)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YouTuber阿翰以超強的模仿功力走紅,近日更扮演算命阿姨「廖麗芳」,自稱是「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姐妹」用玉米、鹽為顧客算命,一句「降落」更笑翻不少人。由於阿翰過去曾自創不少角色,因此也有不少人好奇「廖麗芳」是如何誕生的?對此,阿翰也親自向大家解釋,當中的淵源堪稱「比阮月嬌博杯還瘋狂!」。

更多新聞: 偷讓孫無照騎車上學!公公竟辯「早上沒警察」人妻氣炸:出事賠得起?

此次扮演「廖麗芳」再讓阿翰的YouTuber事業再創巔峰,對於這名字的由來,阿翰在IG發限時動態解釋,其實這是他過去陷入低潮時,跑去瘋狂算命的靈感來源,因此可以說「比阮月嬌博杯還瘋狂!」。不過,眼見自己又再次被更多人看到,他想對所有粉絲道謝,「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給靜靜支持我,看我影片長大的老粉絲們」。

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姐妹!阿翰親曝「廖麗芳」來歷:比阮月嬌還瘋
阿翰指出,「廖麗芳」是他過去陷入低潮時,跑去瘋狂算命的靈感來源。(圖/翻攝「阿翰PO影片」Youtube)

此外,阿翰也在臉書發文指出,算命阿姨隔了4年再度復出,沒想到在臉書、IG、YouTube三個平台都各有上百萬次瀏覽觀看,破了他的紀錄,讓他深感意外。此外,由於阿翰在影片中請九天玄女下凡時,喊了「中華路二段55號收到」,網友們Google後發現該地址竟是1家一家當舖,紛紛湧入狂刷5星好評洗版,並喊話要找「廖麗芳」算命。對此,阿翰也笑說,「造成全台中華路二段55號的困擾,廖麗芳老師實在粉拍謝」。

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姐妹!阿翰親曝「廖麗芳」來歷:比阮月嬌還瘋
阿翰在影片中喊的「中華路二段55號收到」,其實是一家當鋪。(圖/翻攝「阿翰PO影片」Youtube、和平當鋪臉書)

更多新聞: 超狂葬禮!68歲老翁怕買花浪費錢 離世後靈堂堆滿「千包泡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