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佑南善心助弱勢 擔任喜樂愛心大使

關懷弱勢,藝人梁佑南,擔任喜樂公益大使,拍攝廣告,透過短片,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服務身障與弱勢的組織,今天出席活動,梁佑南希望拋磚引玉,大家一起做公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4張最新足跡圖曝! 迪卡儂、大遠百、新光三越

怎麼樣的愛可以義無反顧,全心給予,直到我踏進喜樂,這才明白。

公益短片,藝人梁佑南,一步一步,帶著大家,認識認識園區。

喜樂的代工作業,和烘焙訓練,為孩子指引,學習目標以及方向。梁佑南善心助弱勢 擔任喜樂愛心大使跟著身心障礙院童,一起做代工,摺紙盒,烤麵包,體驗基金會,為他們規劃的職能教學,也藉由拍攝作業,讓梁佑南更有所感。

藝人梁佑南說,「從事公益活動這麼多年,這一次可以成為喜樂的愛心大使,會讓我覺得說,我不是在幫助弱勢,藝人梁佑南,這次絕對不是幫助弱勢,而是在照顧自己的家人。」

藝人梁佑南說,「我記得你。」

出席公益短片首映會,梁佑南一眼就認出,當時一起拍片的院童,馬上來個愛的抱抱。梁佑南善心助弱勢 擔任喜樂愛心大使喜樂保育院院長林玉嫦說,「特別我們很感謝,我們的公益大使梁佑南,她義務的義不容辭,擔任我們機構的代言人,也親自走訪我們喜樂,更了解我們喜樂服務耕耘的足跡。」

梁佑南身體力行,用行動讓善心擴大,拋磚引玉,希望更多人共同參與,延續瑪喜樂的夢想和期望。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78歲阿公「5000元求租萬華雅房」需入戶籍 社工求助:我知道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