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又鬧事!高雄女疑騙錢搭車 「腳交」踹椅飆國罵影片曝
女乘客在車上要求退車資,司機不甩反遭踹椅背。(圖/翻攝自《靠北高雄計程車》)

社會中心/張婷瑗報導

高雄一名女乘客,日前搭乘計程車,表示要去長庚醫院,但後來卻改口要去美麗島,過程中,甚至還要求計程車司機退款,2人因此在車上發生激烈口角,火爆影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高雄女童夜市叫賣「茶葉蛋1包50元」 人夫心疼PO文…網曝黑暗真相!


高雄女搭車討錢失敗「怒嗆司機三字經、踹椅背」 火爆影片曝光!
女子發現拍攝連忙換位置。(圖/翻攝自《靠北高雄計程車》)


計程車司機將爭執影片PO上社團《靠北高雄計程車》,畫面中,司機指控女子不斷向別人借錢,說要去長庚醫院,一開始有人幫忙結清車資,女子上車後更改地點就算了,還要求退款,讓他看傻眼,怒斥「我為什麼要退錢給妳啦?妳要用這步用多久啦?」。

女子發現對方在拍,還挪了位子試圖躲避鏡頭,但受不了司機出言調侃,因此大吼「你能不能不要再拍了」,並氣得伸腳踹向駕駛座後方,雙方衝突一觸即發,在計程車內互飆不雅字,狂嗆「踢X小」、「X你娘」、「X你娘X掰」,最後女乘客要司機把車開到警局解決,事情才總算告一段落。

事實上,高雄已經不只一次發生類似事件,先前也有殯葬業人員指控,有女子在高雄市立殯儀館出沒,假借廠商的名義,向往生者家屬收費,金額從300到500元不等,大賺「死人財」的行為,當場被逮個正著。

女子被抓包後態度相當差,怒嗆「我現在就是在賺錢啊」,更說是家屬甘願給的,還威脅若再拍照錄影會去檢舉,理直氣壯的態度,讓業者當場決定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 78歲阿公「5000元求租萬華雅房」需入戶籍 社工求助:我知道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