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女童夜市叫賣「茶葉蛋1包50元」 人夫心疼PO文…網曝黑暗真相!
小妹妹在夜市叫賣,卻引來網友質疑。(圖/翻攝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高雄一對夫妻在夜市用餐時,碰上一名年約11歲的小妹妹推銷,上前詢問「要不要買茶葉蛋」,後來用50塊錢買了一包,並把過程PO到網路上,希望大家可以多捧場。沒想到貼文發出,意外釣出背後超黑暗真相。

更多新聞: 中職/兄弟球迷「球衣正妹」應援畫面萬人看暈 神出本尊超火辣!


高雄女童夜市叫賣「茶葉蛋1包50元」 人夫心疼PO文…網曝黑暗真相!
小妹妹來回在夜市叫賣。(圖/翻攝爆廢公社)

有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指出在逛五甲夜市時,看見一名小妹妹手上提著10幾包茶葉蛋,沿路兜售,逢人就問「要不要買茶葉蛋?」,原PO稱,原本擔心是強迫推銷,但在老婆的堅持下,還是上前捧場了,結果價格超佛心,一包裝著5至6個茶葉蛋,卻僅僅只需要50元,不只便宜,而且也很入味。

原PO接著說道,小妹妹手上滿是被紅色束袋勒出的痕跡「這麼懂事的小女孩,才小學五年級就出來幫忙家計,當同年的小孩還在家滑手機玩樂時,她已經在夜市來來回回走不知道幾趟了」。貼文一出,一票網友心疼留言「不知道家裡是發生什麼事!需要幫忙嗎?」、「有去有遇到要交關一下」、「價錢合理」、「好心疼」。

不過,有不少網友表示,這些茶葉蛋小孩天天出來賣,有時候晚上8、9點還能看到,大人都站遠遠看很悠閒「孩子賣那麼晚,學校上課也只是打瞌睡,如果大人陪著孩子賣可能是小孩懂事幫忙家計,大人不陪著感覺就只是把小孩當生財工具了」。

更多新聞: 2歲愛女1個月「9次PCR+15次快篩」變抗疫寶寶 男星自責吐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