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器官全出問題」吐血癱瘓 侯怡君曝2奇蹟:希望不是迴光返照!
侯怡君的愛犬已經21歲,身體大不如前。(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8點檔女星侯怡君演技精湛,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透露陪伴自己21年的愛犬、寶貝兒子Toy受病痛折磨,多處器官有問題,也不肯進食喝水。如今她發文報喜,表示愛犬願意進食喝肉湯,讓侯怡君高興直喊「希望是奇蹟,不是迴光返照!」。

更多新聞: 地表「最強防腐劑女神」童顏破功 網揪1關鍵嘆可惜:老了好幾歲!


愛犬「器官全出問題」吐血癱瘓 侯怡君曝2奇蹟:希望不是迴光返照!

Toy精神狀況變好。(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侯怡君曾表示,Toy胰臟發炎、腸胃出血吐血、脊椎嚴重變形癱瘓、脾臟有腫瘤,拒絕進食也不喝水,健康狀況越來越差,雖考慮讓愛犬安樂死解脫,可是內心始終盼望有奇蹟降臨,捨不得放手,因此她不斷向愛犬喊話「為了我是不是可以再撐個兩天,再努力一下下呢?失去你,我的人生將會完全不同。」。

愛犬「器官全出問題」吐血癱瘓 侯怡君曝2奇蹟:希望不是迴光返照!

侯怡君透露,Toy剛出生兩個月就來到她家。(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侯怡君(24日)再度分享Toy的最新狀況,開心說「希望是奇蹟,不是迴光返照!不肯躺下休息,硬要起身走路,偏偏四隻癱而無力,臨時用簡易輔具幫助他走路,我既開心又心疼。」,透露愛犬肯進食肯喝肉湯,對於病況的好轉,侯怡君也大讚「生命小鬥士不肯放棄,果然是我兒子。」,好消息引來許多網友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李玟披亮片緊身衣「超狂身材」全曝光 網秒跪:看不出來 47 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