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15歲養家...卻遭母捲款背叛 心碎發聲:內心小公主早死了!
張韶涵演藝事業轉向中國,最近鬆口談母女失和風波。(圖/翻攝自張韶涵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張韶涵出道近20年,唱過許多耳熟能詳的勵志歌曲,過去曾遭雙親控訴「棄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掀起風波,事業更是跌到谷底。近年她逐漸將重心轉往中國發展,在節目上重提過往傷心事,忍不住哽咽「我其實是很恨的」,最近她參與另一檔節目錄製,再度談及家人,更心碎坦言「我內心的小公主早就在20幾年前就已經死了。」。

更多新聞: 阿翰掀九天玄女熱潮!勾7、8年級生回憶殺...點名1女星:最經典是她

張韶涵近日在中國綜藝節目《天賜的聲音》中,和畫師交流內心世界,被問到性格,她說自己是比較堅定的人「我的人生比較特別,我從小就養家,15歲的時候,在那之前,人生都是在打工中度過的。」,她是家裡的大姐,所以更想要照顧弟弟妹妹,還有整個家庭。

張韶涵15歲養家...卻遭母捲款背叛 心碎發聲:內心小公主早死了!

張韶涵沈重發言令人不捨。(圖/翻攝自《天賜的聲音》微博)

張韶涵15歲養家...卻遭母捲款背叛 心碎發聲:內心小公主早死了!

張韶涵提起傷心事。(圖/翻攝自《天賜的聲音》微博)

張韶涵15歲之前人生都在打工中度過,當問起嚮往的生活,她直言「很幸福啊,小公主啊」,然而畫師希望描述內心的小公主時,她卻表示「我內心的小公主早就在20幾年前就已經死了,全世界都知道。這個事件給我很大的轉變,不只是心智上,原先有的堅強又多了一個堅定。」,她認為,人生不會像你希望那樣發生的,你可以賦予更好的一面,才可以看到美麗的自己。

節目播出後,張韶涵也在微博用文字吐露心聲「有多少個我成就不同的我,告別過去的我去創造嶄新的我,激勵一路成長的我,因而我才擁有獨一無二的我」。貼文一出,引來眾多網友留言「感激那個一直愛你一直陪伴的你,是她讓你成為瞭如今的獨一無二的你」、「好心疼張韶涵!加油」、「世界上只有一個你,找到那個更美的自己」。

事實上,張韶涵當年進入演藝圈賺錢養家,工作收入都是由母親保管,自己只有每個月拿的零用錢,但2009年遭已離婚的父母聯手控訴「棄養」,事後張韶涵開記者會坦承母女為錢撕破臉,淚控是母親帶走她上億新台幣的存款。

更多新聞: 地表「最強防腐劑女神」童顏破功 網揪1關鍵嘆可惜:老了好幾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