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披亮片緊身衣「超狂身材」全曝光 網秒跪:看不出來 47 歲!
李玟新造型曝光,身材再度辣翻網。(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47歲香港女歌手李玟出道超過25年,唱紅〈Di Da Di〉、〈暗示〉、〈我依然是你的情人〉、〈往日情〉等歌曲,歌唱實力備受肯定。不過,李玟最近頻頻被網友說,撞臉56歲台灣藝人楊繡惠,掀起網友討論。對此,李玟不甩外界評論,而她日前參加歌唱節目的錄影片段播出,只見她身穿緊身連身褲,超狂S線條一覽無遺,相當性感。

更多新聞: 上班族小確幸!星巴克加碼「全品項買一送一」爽喝7天 選對時間快衝


李玟披亮片緊身衣「超狂身材」全曝光 網秒跪:看不出來 47 歲!

李玟體態維持非常好。(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李玟受邀錄製中國歌唱節目,釋出的片段看到,她身穿一身Halpern 2022春夏系列的亮片連身褲裝,桃紅、鮮紅的浮誇打扮,李玟駕馭的游刃有餘,尤其服裝貼身的剪裁更是讓身材無所遁形,畫面中,李玟氣色紅潤,在台上勁歌熱舞,帶來經典歌曲《真想見到你》粵語版,一出場就成為全場焦點。

李玟披亮片緊身衣「超狂身材」全曝光 網秒跪:看不出來 47 歲!
李玟出道多年,模樣凍齡。(圖/翻攝自綜藝奇葩醬微博)

李玟穿上緊身亮片連身褲展現完美好身材,幾個扭腰擺臀的動作更是直接辣翻所有人,完全看不出年近半百,跟剛出道時幾乎毫無差別,引來不少網友狂讚「不管怎樣都覺得Coco很美」、「李玟完全不老誒」、「這個身材逼死誰」、「最喜歡的還是李玟的歌聲」。

更多新聞: 阿翰掀九天玄女熱潮!勾7、8年級生回憶殺...點名1女星:最經典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