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驚喜現蹤日本!大咖男星秒變迷弟 曬「同框帥照」嗨喊:像夢一樣
妻夫木聰(左)同框梁朝偉(右)。(圖/翻攝自satoshi_tsumabuki_official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59歲影帝梁朝偉出道將近40年,演出的許多戲劇作品叫好又叫座,多次奪下金馬獎、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殊榮,精湛演技讓觀眾都深深著迷,就連大明星也都是梁朝偉的粉絲,像是日本男星妻夫木聰(24日)就曬出和梁朝偉的合照,興奮地表示「他知道我是誰」,瞬間變成小迷弟。

更多新聞: 地表「最強防腐劑女神」童顏破功 網揪1關鍵嘆可惜:老了好幾歲!


梁朝偉驚喜現蹤日本!大咖男星秒變迷弟 曬「同框帥照」嗨喊:像夢一樣

梁朝偉(左)、妻夫木聰(右)皆是男神代表。(圖/翻攝自satoshi_tsumabuki_official IG)

梁朝偉鮮少在個人社群媒體亮相,不過,妻夫木聰(24日)卻在IG上傳兩人合照,畫面中,兩人親密地肩靠著肩,露出燦爛笑容。妻夫木聰寫下「到現在還不敢相信,度過像夢一樣的時間,希望有朝一日可以一起拍戲」,Hashtag標記梁朝偉,並激動表示「他(指梁朝偉)居然知道我是誰」、「從來沒見過心地這麼善良的人」,字裡行間難掩興奮心情。

梁朝偉驚喜現蹤日本!大咖男星秒變迷弟 曬「同框帥照」嗨喊:像夢一樣

兩大男神合照掀起熱議。(圖/翻攝自satoshi_tsumabuki_official IG)

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看到兩位男神合體,紛紛留言「太棒了!」、「好棒的組合」、「都超帥!」、「哇,梁朝偉渾身散發熟男魅力」,日本歌手常田大希甚至留下「愛心眼」表情符號,看得出來梁朝偉的魅力無法擋。

更多新聞: 李玟披亮片緊身衣「超狂身材」全曝光 網秒跪:看不出來 47 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