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愛女1個月「9次PCR+15次快篩」變抗疫寶寶 男星自責吐心聲!
黃舒駿心疼女兒一個月做「9次PCR+15次快篩」。(圖/翻攝自黃舒駿 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資深音樂人黃舒駿和老婆Sophia在2011年結婚,育有兒子Sean和女兒Sheena,一家4口甜蜜幸福。黃舒駿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全家移居到上海,隨著近來疫情嚴重,看著剛滿2歲女兒短短一個月內做9次PCR和15次快篩,成為疫情下的「抗疫寶寶」,讓他心情相當沉重。

更多新聞: 中職/兄弟球迷「球衣正妹」應援畫面萬人看暈 神出本尊超火辣!


2歲愛女1個月「9次PCR+15次快篩」變抗疫寶寶 男星自責吐心聲!
黃舒駿女兒迎接2歲生日。(圖/翻攝自黃舒駿 臉書)

黃舒駿(25日)在臉書PO出帶女兒下樓做核酸檢測的照片,只見Sheena水汪汪的大眼睛透露出驚恐,他透露,2歲的女兒因為疫情關係,1個月就要做9次PCR和15次快篩「我每次都要抱在懷裡,用盡可能溫柔的方式弄哭她,在她張口哭泣的那一剎那,伸進棉棒,然後迅速哄她開心。」。

2歲愛女1個月「9次PCR+15次快篩」變抗疫寶寶 男星自責吐心聲!
黃舒駿目前住在上海。(圖/翻攝自黃舒駿 臉書)

上海疫情嚴重,黃舒駿一家子只能配合政策防疫,他坦言,為了慶祝Sheena的2歲生日,兒子Sean花了好幾天在牆上做裝飾,老婆Sophia也盡可能找到女兒愛吃的東西,讓她的童年記憶依然甜蜜,而不是充斥著戳鼻子篩檢,看到女兒必須忍受不適做檢測,黃舒駿滿滿不捨「你出生在特殊的時代我們始料未及,但我們愛你的心將永遠陪伴著你。」,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替他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救護人員「全套防疫裝」飆汗搶救山友 陶晶瑩PO照網氣炸:好欠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