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人員「全套防疫裝」飆汗搶救山友 陶晶瑩PO照網氣炸:好欠罵!
陶晶瑩PO出有山友體力不支被抬下山的影片,結果卻引來一票網友批評。(圖/翻攝自momoleelee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藝人陶晶瑩出道多年,演藝經歷豐富,2005年和李李仁結婚後,育有一對兒女,私下常在社群分享生活,她日前上傳一段影片,只見有山友在登山時似乎體力不支,隨後便出動救護人員前來救援,陶晶瑩在一旁拍下辛苦身影,結果畫面曝光後,竟引起眾多網友砲轟「別給搜救人員找麻煩」。

更多新聞: 中職/兄弟球迷「球衣正妹」應援畫面萬人看暈 神出本尊超火辣!

救護人員「全套防疫裝」飆汗搶救山友 陶晶瑩PO照網氣炸:好欠罵!

搜救過程中,有一名人員腳滑差點摔倒。(圖/翻攝自momoleelee IG)

陶晶瑩(25日)早上去爬山運動,半路遇到有山友因體力不支,出動救護人員救助,只見一群穿著防護衣的救護人員到山上救援,合力用擔架將一名男子抬下山,由於石階陡峭又狹窄,救護人員只能小心下階梯,過程中,還有一名抬擔架的救護人員腳沒踩穩差點跌倒。對此,陶晶瑩則在發文中表示「有山友體力不支,救援人員辛苦了!」。

陶晶瑩影片一PO出,馬上引來網友們罵聲連連「要出去玩我不反對,但是別給醫療人員找麻煩啊...」、「爬山就是量力而為!不要浪費醫療資源~」、「對於體力不好還硬要去爬山的人,覺得⋯無言,實在是很無知!」、「去找九天玄女嗎?疫情什麼情況?無法評估自己身體狀況喔?」,另外,也有不少網友給予救護人員支持鼓勵「救護人員辛苦了」、「這身標準防護下的汗水是狂噴狂飆」、「這些人真偉大」。



更多新聞: 2歲愛女1個月「9次PCR+15次快篩」變抗疫寶寶 男星自責吐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