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兄弟球迷「球衣正妹」應援畫面萬人看暈 神出本尊超火辣!
本壘奈4秒拍手畫面在各大社團瘋傳。(圖/翻攝自 匿名公社、yumilcat IG)

體育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23日)在台中洲際球場,以11:5逆轉統一獅,不僅球場上演精彩對決,觀眾席也有吸睛畫面,只見一位球迷球衣大開,裡面只穿深V小可愛,火辣應援的模樣讓人眼睛不知道該看哪裡,隨後有神人搜出本尊,發現這位球迷是一名遊戲實況主「本壘奈」,在網上小有名氣。

更多新聞: 駕駛見「橘白色自行車」趴趴走...火大開嗆 網揭超驚人售價!


中職/兄弟球迷「球衣大開」應援畫面萬人看暈 神出本尊私下超火辣!

本壘奈有著好身材。(圖/翻攝自yumilcat IG)

中信兄弟對上統一獅的比賽,吸引不少網友觀看線上轉播,其中,觀眾席一名女球迷球衣大開,好身材一覽無遺,瞬間成為場邊最美「嬌」點,讓不少網友忘了賽事。畫面中,本壘奈身穿兄弟球衣,扣子全打開,大方秀出蕾絲低胸小可愛,她跟著節奏賣力拍手應援,4秒震撼畫面在網路上瘋傳,更有網友上傳爆系社團和PTT,詢問「難怪會有百萬象迷,有鄉民能神出這位象迷嗎?」。

中職/兄弟球迷「球衣大開」應援畫面萬人看暈 神出本尊私下超火辣!

本壘奈在兄弟球迷間廣為人知。(圖/翻攝自yumilcat IG)

本壘奈因球場應援暴紅,粉絲人數狂飆,她也發文透露「我的照片一直幾乎都是球迷幫我拍的,謝謝支持奈奈的寶寶們,對我的不離不棄,我們都有兄弟精神~也謝謝你們,為了我排假或是特地來我的場次,我有公佈的場次,我都會在本壘,希望以後本壘熱熱鬧鬧,大家都能把口號喊出來,我們也一起賣力的跳應援吧」,並在自介打出到台中洲際棒球場觀賞賽事的日期,邀請粉絲一起到場加油。

事實上,本壘奈原本就是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的球迷,她到球場加油時,就常吸引其他球迷們的目光,同時,她還是一位遊戲實況主,除了定期開遊戲實況之外,也會在IG分享養眼福利照,魔鬼身材讓人大噴鼻血,目前IG超過7.3萬人追蹤。



更多新聞: 王祖賢舊照出土!穿迷你裙「凸肚炸出」真實身材曝 反獲網讚:微胖天花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