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太強!4歲兒「專心作曲」展現音樂天賦 周杰倫看呆:心中有旋律?
周杰倫分享兒子的「神祕畫作」,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hannah_quinlivan」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育有一雙兒女,小周周(Hathaway)及兒子小小周(Romeo),而今年一月周董宣布將三度當爸,家裡要再添新成員,一家人感情甜蜜。日前周杰倫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四歲兒子正在專心畫畫,看到成品後,令他不禁嚇了一跳,直喊「大家相信有前世嗎?」。




更多新聞: 中職/兄弟球迷「球衣正妹」應援畫面萬人看暈 神出本尊超火辣!


基因太強!4歲兒「專心作曲」展現音樂天賦 周杰倫看呆:心中有旋律?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結婚7年。(圖/翻攝自「hannah_quinlivan」IG)

周杰倫(27日)更新IG動態,首先詢問「你們相信前世嗎?」,還標註「莫札特」、「蕭邦」,並透露自己原本在房間彈琴,聽到昆凌的呼喚,要他趕快過去看看,結果發現Romeo默默地在作畫,畫面中,Romeo站在桌子前面,拿著一支紅筆在白紙上畫畫,細看才發現不是單純的塗鴉,而是各種音符結合的樂譜,甚至邊畫邊停頓下來思考,彷彿真的在苦思創作,讓周杰倫忍不住出聲問兒子「你心中有旋律是不是?」。

基因太強!4歲兒「專心作曲」展現音樂天賦 周杰倫看呆:心中有旋律?

周杰倫看到兒子認真畫音符也嚇到。(圖/翻攝自「hannah_quinlivan」IG)

年僅四歲的Romeo展現連周杰倫都不可思議的「音樂天賦」,網友們更是覺得神奇,不少人讚嘆留言「也太有天賦了吧!」、「哥的基因太強了」、「有其父必有其子,有天赋」、「哥的基因太強了」、「小小接班人」,至於好友劉畊宏也不敢置信,大喊「這太誇張了吧?音樂神童嗎?」,林俊傑則催促周杰倫「快把它寫成歌!」,對此,周杰倫幽默回覆「然後你來唱!」。



更多新聞: 想跟劉耕宏做鄰居不容易!健身操「同款豪宅」暴紅...開價逾86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