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醫正妹美照狂炸表特版!網急喊「小馮地位不保」 釣出本尊神回
有網友翻出一名就讀成大醫學系的正妹照片,意外引起熱議。(圖/翻攝自PTT、映蓉IG)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經常有不少素人正妹因被PO上PTT表特版而走紅,其中不乏高學歷的正妹,日前就有網友曬出一名目前就讀成大醫學系的正妹照片,引來全網暴動。她長相神似南韓演員朴信惠,甜美的臉蛋,搭配火辣的身材,讓網友看了直說「這個猛,最近一堆醫科挑戰小馮了,地位不保」。

更多新聞: 小姐你哪位?KIMIKO「超韓證件照」曝光 攝影師見她狂讚這1點
成大醫正妹美照狂炸表特版!網急喊「小馮地位不保」…釣出本尊神回
這名成大醫學系正妹叫映蓉,不僅會念書,還相當喜愛攝影。(圖/翻攝自映蓉IG)

一名網友日前在表特版上以「成大醫學系 比基尼」為題,PO出一系列美照,照片中的正妹長相甜美,平時喜歡穿著洋裝,整個人散發陽光、清新又自信的氣質,吸引不少網友關注。沒想到再將表特版的頁面往下一拉,當這名正妹換上比基尼時,整個畫面又變得超「兇狠」,曼妙的身材也讓網友眼睛為之一亮。

成大醫正妹美照狂炸表特版!網急喊「小馮地位不保」…釣出本尊神回
有網友曬出一系列映蓉的美照,吸引大批網友朝聖,敲碗正妹的IG。(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朝聖,留言表示「一百分」、「追蹤很久,覺得超正」、「第一張真的很朴信惠」、「不用露身材就不錯了阿」、「遠看還以為哪個韓星」、「請問未來的美女醫生未來要選哪一科」。近期被大批網友追捧的台大醫女神「小馮」馮琪淯也不斷被點名,就有網友直說「這個猛,最近一堆醫科挑戰小馮了,地位不保」。

成大醫正妹美照狂炸表特版!網急喊「小馮地位不保」…釣出本尊神回
映蓉發現自己被PO上表特版,也偷偷在底下留言,自嘲功力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映蓉IG)

隨後,貼文也釣出本尊現身留言區自嘲「第一張眼睛都修得比本人大兩倍了,網路照片看看就好看看就好。奶也是修的,c直接修成e」。網友們看到本尊現身,瞬間暴動喊說「本人上來自嘲給推!不用修圖也是正妹」、「有本人就給推啦」、「有雅量心就美」、「30樓幫自己開門,推」、「欣賞本人談吐」。

成大醫正妹美照狂炸表特版!網急喊「小馮地位不保」…釣出本尊神回
有不少網友認為,映蓉某些角度神似南韓演員朴信惠。(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 買房價低於銀行鑑價怎辦?他曝事件原委 內行揭1點:可貸超過8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