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瀞瑩自曝確診Ct值僅14 已住進防疫旅館

最新消息!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學姊」黃瀞瑩,稍早在臉書透露她確診了,Ct值14,病毒量高,已經住進加強型專責防疫旅館。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會像上海一樣封城! 蘇貞昌揭「以篩代隔2重點」:逐步正常生活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眾)黃瀞瑩說,「我大概是在昨天晚上,開始出現鼻水倒流、咳嗽等等症狀,晚間直播的時候,也是一直鼻水流不停,後續就出現胸悶會喘的情況,所以我就自主做了快篩2次,2次都是呈現陽性的反應,後來到醫院去做PCR檢測,確認是確診Ct值是14,那也因為傳染力比較高,所以我選擇住進加強型的專責旅館做隔離,目前症狀可能就是稍微有一點胸悶,講話的時候可能會有一點喘,吃東西吃不太到味道,這是目前大概症狀,不過我也非常感謝昨天協助我的,所有聯合醫院陽明院區的醫護同仁,真的謝謝你們的關心,還有你們的溫暖,可以關心每一位病人,讓我們一起戰勝病毒一起撐過去。」

黃瀞瑩自曝確診Ct值僅14 已住進防疫旅館

黃瀞瑩也在臉書上發表心情,她說很難想像確診這一天這麼快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和大家見面,還說,她現在早餐喝豆漿都沒味道,但她也提到很感謝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撐下去,度過這段非常時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華視接連出包傳江春男接公廣董座 蘇貞昌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