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20年沒名分!男生病被戴綠帽崩潰 警察嘆:沒結婚就不是你老婆
有名中國男子疑似因抓到老婆找小王在街邊發怒,但警方到場後才發現2人並沒有夫妻關係,還直言「她跟誰睡不關你事」要男子看開。(圖/翻攝「搞笑先鋒里幹事」微博)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女星大s(徐熙媛)與分別20年的舊愛韓星具俊曄再續前緣,宛若王子與公主的童話愛情故事,讓台韓網友們都羨慕不已,但這樣的浪漫愛情故事並非每個人都能遇到,近日在中國微博就瘋傳1段影片,有位男子疑似抓到老婆偷吃小王,扯著老婆的衣服在街邊怒吼,還鬧到警察都來關切,男子不斷地說女子是他老婆,但女子卻表示自己與男子沒有夫妻關係,男子對警方說:「她跟我生活了20幾年,這不就是我老婆嗎?」這句話讓警方相當無奈,卻仍耐心向男子解釋:「沒結婚就不是你老婆。」最後更是直言「她跟誰睡都不關你事」,讓男子瞬間啞口無言。

更多新聞: 換臉軟體連習近平也遭殃!被惡搞變「台灣習小妹」 網笑:無違和感

畫面中男子揪著1名女子的衣服,怒吼著要女子找情夫來理論,聲音大到路人都忍不住駐足圍觀,還找了警察來,而被扯住的女子無奈向警方表示自己已和男子分手,且和男子沒有夫妻關係,警察一聽兩人沒有夫妻關係,便質問男子:「他是你老婆嗎?」男子回道:「她不就是我老婆嗎?就是沒領結婚証。」男子指出女方和他在一起20年,只是沒有結婚而已,警方一聽到這個答案相當無奈,連旁人都笑出了聲音,認為男子的理論根本是在瞎扯,最後警方更說出了「不管在一起20年,就算是50年,沒領結婚証就不是你老婆」,要男子認清這個事實,並且不要再糾纏該女子。


更多新聞: 浪子回頭改剁豬腳!他奮起回台中創業 羅時豐捧場稱:比我媽做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