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出遊穿搭超火辣!居家隨興樣曝光 網笑:好像跟兩個人結婚
凱特出門在外總不吝秀出好身材,穿搭超火辣,回到家卻相當隨興,巨大反差讓人看不出是同一人。(圖/thunderkatt__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有些人平時在外打扮光鮮亮麗,回到家卻會完全變一個模樣,讓人看了難以相信是同一人。國外一名女子「凱特」(Katt)出門在外總不吝秀出好身材,在社群平台上吸引不少粉絲,日前她曝光自己「出遊vs在家」的對比影片,只見她在外面穿搭超火辣,回到家卻相當隨興,巨大反差讓網友笑喊,「好像跟兩個人結婚」。

更多新聞: YouTuber寺廟探險遭批沒家教 母心疼落淚:沒親身體驗到你們壓力

凱特的丈夫拍下她在家的隨興模樣,可見她穿著寬鬆的棉質外套與睡褲,臉上還敷著面膜,在家裡廚房中翻冰箱找食物,隨後發現被拍的凱特,則對著鏡頭喊:「怎樣?」與出門在外的她形成強烈對比。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居家出遊根本兩個人」、「看看她自信的步伐再看看翻冰箱時的樣子,這是同個人嗎」、「把最好的一面留給外人,把最醜的一面留給老公」、「開冰箱很可愛啊,像偷食物的浣熊」。


更多新聞: 夜市女歌手遭酒水潑臉!奧客引全網怒火 3天後真相曝光結局大反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