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女歌手遭酒水潑臉!奧客引全網怒火 3天後真相曝光結局大反轉
一名女歌手上前詢問要不要點歌,卻被白衣男子酒水潑臉,影片曝光後在網路瘋傳,3天後風向卻大轉彎。(圖/翻攝「80年的酸奶」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日前中國海南省三亞市,一名男子與友人在夜市喝酒聊天時,遇到走唱女歌手詢問是否要點歌,下秒男子直接將手中酒水潑向女歌手的臉,整個過程被拍下上傳網路,該名潑水男子遭網友痛批太過分,影片也跟著瘋傳,過了三天,當事店家卻跳出來澄清,整個過程都是設計好的橋段。

更多新聞: 用貼片測酒量?路人自曝「三杯長島冰茶差不多」 實測結果出乎意料

夜市裡一桌客人在喝酒聊天時,一名女歌手上前詢問要不要點歌,結果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二話不說直接將手中的酒水潑向女歌手的臉,旁邊友人則趕緊緩頰,表示白衣男喝醉了,自己願意點歌,得知一首歌是1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6元)後,他還主動表示,「我給妳100(約新台幣460元),妳唱一首妳拿手的歌吧!」但白衣男仍開嗆,「唱屁歌!」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聲援女歌手,批評白衣男太羞辱人,影片隨之瘋傳。過了三天,當事業者發現事情延燒太猛烈,趕緊跳出來澄清,女歌手和酒客其實都是店裡的員工,影片則是設計好的橋段。網友得知後,紛紛留言「拍這樣的段子想帶給店家利益,欺騙公眾,當地政府應該嚴厲查處封了該店」、「為了吸睛啥都幹」、「浪費社會資源,消費大家的善念」。

更多新聞: 林義傑11年前「絲路長跑」被下藥 親曝事發經過友驚:中毒還跑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