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庭猛打賞 「得點圈之鬼」再登英雄訪問台

日職西武隊的台灣好手吳念庭,上週再度發揮「得點圈之鬼」的實力,五場比賽就貢獻六分打點,特別是昨天24日對上洋聯龍頭樂天隊的比賽,吳念庭不但3支3猛打賞,每支安打還都帶有打點,賽後再度站上英雄訪問台。

更多新聞: 王齊麟放下羽球拍出單曲了 他砸80萬助圓夢

不負「得點圈之鬼」的名號,吳念庭24日在對上樂天隊的比賽,不但繳出猛打賞,而且每支安打都帶有打點,為球隊送回三分,賽後再度站上英雄訪問台。

現場主持人說,「吳桑現在是不是狀況好到,球就像是停在半空中一樣?」

西武隊內野手吳念庭回應,「沒有這回事,前面的跑者製造了很多機會,我只是把他們送回來,能打出來真是太好了。」

上週五場比賽,西武隊豪取四勝,一舉登上洋聯第三,其中吳念庭就貢獻了6分打點,得點圈打擊率突破4成,來到4成12。

西武隊內野手吳念庭說,「得點圈,去年也是這樣,壘上有跑者時真的會集中精神站上打擊區,無論如何都想爭取得分,能打出來真是太好了。」

現場主持人說,「山川選手歸隊了,你依舊是以一壘手身分出賽?」

西武隊內野手吳念庭說,「是的我會持續努力。」

這個星期對西武隊來說,最大的改變就是主砲山川穗高傷癒歸隊,為休息室帶來很好的氣氛,而頂替他在這段期間擔任一壘手的吳念庭也有適時發揮,接下來也將努力確保自己在球隊的地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4.6萬追蹤網紅 法國街頭藝人靠雜耍翻轉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