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艾米利亞-羅馬涅大獎賽 紅牛車隊包辦冠亞軍

F1艾米利亞-羅馬涅大獎賽,從桿位出發的紅牛車手維斯塔潘(Verstappen),不但創下最快單圈,同時和隊友裴瑞茲(Perez)一同包辦這站的冠亞軍,法拉利車隊試圖在家鄉父老前拿下好成績,但頭號車手勒克萊爾(LeClerc)最後只拿下第六名。

更多新聞: 王齊麟放下羽球拍出單曲了 他砸80萬助圓夢

9架戰鬥機分別噴出代表義大利國旗的綠色、白色和紅色的煙霧,為F1艾米利亞-羅馬涅大獎賽揭開序幕,地主的法拉利車隊充滿企圖心,期待在家鄉父老前跑出佳績,沒想到才剛出發,就讓滿場觀眾惋惜聲連連。

法拉利車手CarlosSainzJr.在二號彎道被Ricciardo的車直接頂出賽道,整輛車陷入緩衝區無法動彈,SainzJr.只能無奈的連續第二站退賽,反倒Ricciardo的車沒有出狀況,幸運的重回賽道,法拉利車隊只剩下LeClerc孤軍奮戰,當LeClerc在彎道成功超越Norris,現場觀眾歡聲雷動。

但Leclerc在第53圈過彎時出狀況,整輛車打滑撞上護牆,讓他不得不回到Pit緊急維修,這個突如其來的變化,粉碎了Leclerc想站上頒獎台的美夢。F1艾米利亞-羅馬涅大獎賽 紅牛車隊包辦冠亞軍紅牛車手Verstappen從桿位出發,不但創下單圈最快,也和隊友SergioPerez一舉包辦這站的冠軍和亞軍,邁拉倫車手Norris拿下第3。

紅牛車手維斯塔潘表示,「能包辦前2名非常困難,我們在昨天和前幾天就開始準備,這星期讓我們變得更強大,你永遠不知道天氣會影響你多少,但我們團隊做得很好,我認為我們夠資格拿下前2名。」

LeClerc雖然只拿下第6,但他在車手排行榜還是以86分高居第一,度世界冠軍LewisHamulton這站只拿下第13名,在車手排行榜上暫居第7。F1艾米利亞-羅馬涅大獎賽 紅牛車隊包辦冠亞軍(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4.6萬追蹤網紅 法國街頭藝人靠雜耍翻轉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