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神情唯妙唯肖 布袋戲偶變身沙雕

不少人從小看到大的霹靂布袋戲,居然也能變身沙雕,不過,布袋戲偶的細節很多,為了還原他們的服裝、神情,光製作就需要兩個半月,霹靂和旅遊業者合作,就是希望透過沙雕,讓更多年輕人,認識台灣的傳統文化。

更多新聞: 快新聞/輕症居家照護可領勞保傷病給付? 勞動部:「類住院」朝放寬處理

布袋戲偶素還真,和真人版的素還真,霹靂英雄登場,氣勢十足,不過,不少人從小看到大的布袋戲、居然也能變身沙雕。服裝、神情唯妙唯肖 布袋戲偶變身沙雕飯店業者戴瑞宏說,「最難的部分 在所有偶的細節,非常非常複雜,這次設計團隊也跟霹靂,做了很多次的討論,來簡化一部分的細節,沙雕上的呈現可以更立體,希望這次的呈現上面,能讓消費者看到,我們對台灣文化的合作跟堅持。」服裝、神情唯妙唯肖 布袋戲偶變身沙雕沙雕師一刀一刀,雕出布袋戲偶服裝的皺摺、光影變化,因為細節比一般的卡通人物多,光製作就需要花上兩個半月,考驗沙雕師的功力,這回總共要製作36座,還有8公尺高的素還真,讓民眾欣賞沙雕時,也能感受布袋戲的魅力。服裝、神情唯妙唯肖 布袋戲偶變身沙雕大霹靂國際整合行銷總經理邱正生說,「能夠讓更多台灣民眾,台灣的年輕人,透過度假生活 認識到台灣文化,認識到霹靂的英雄人物,進一步對台灣自己產出的影視娛樂作品,有更大了解 更多的興趣,能夠一起欣賞霹靂布袋戲。」

布袋戲首度和旅遊業者合作,希望更多年輕人,能認識台灣的傳統文化布袋戲。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萬芳「到府採檢」惹議 周玉蔻還原始末感謝柯P、黃珊珊還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