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就贏活動 多名藝人到條通呼籲民眾戒菸

董氏基金會發起的戒菸就贏活動,報名只剩最後一周,藝人陳淑麗、李明依和李㼈等人,頂著大雨,來到戲劇《華燈初上》的拍攝地點,發送活動辦法,也呼籲條通附近的民眾,能加入戒菸行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5108! 陳時中:即起不再公布足跡 地方政府實施「重點疫調」

向來是戒菸代言人的藝人陳淑麗,李明依,還有周子寒、李㼈、唐玲,特別來到林森北路條通,華燈初上的拍攝地,可不只是來朝聖,而是要呼籲當地民眾,加入戒菸行列。戒菸就贏活動 多名藝人到條通呼籲民眾戒菸藝人李明依說,「我們都是影迷都很愛看,因為戲劇裡面要呈現當年的情況,的確當年的情況,就是我們還沒有室內禁菸,其實要呼籲大家看戲歸看戲,不要讓家裡的小孩嬰兒,受影響跟模仿。」

藝人陳淑麗說,「因為我們有被檢舉,這個地方吸菸很多,里長你看里長一直點頭,所以想說來這裡宣導。」

原來董氏基金會,戒菸就贏報名活動,只剩一個禮拜,五個人穿上雨衣、頂著大雨,來到條通,沿街發送口罩、活動辦法,曾經抽菸抽了27年的老菸槍李㼈,也現身說法。戒菸就贏活動 多名藝人到條通呼籲民眾戒菸藝人李㼈說,「我2010年戒菸菸齡有27年,我現在的身體比2010年之前還好,當然這是重點,快要再生了他太太,沒有兩個小孩就好,戒菸最棒的地方,除了身體變好外,發現家人對你的感覺不一樣。」

戒菸後,和家人變得更親切,即使疫情升溫,幾位藝人志工,呼籲戒菸的工作,依舊不休息。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3+4」明上路 陳時中:已居隔滿3天者4/27可解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