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房東下逐客令 李淳租房不想靠爸爸李安

導演李安的兒子李淳近年參演多部華語片,角色類型廣泛,這次在新電影中扮演一名投資顧問,不過現實生活中的李淳卻是投資小白,加上飛來台灣拍戲時正在發高燒,背起台詞是吃足苦頭,他也透露最近在找新的租屋處,不想靠爸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5108! 陳時中:即起不再公布足跡 地方政府實施「重點疫調」

電影台詞說,「妳把這個錢拿來投資,半年後在還妳雙倍,妳也可以早一點退休。」被房東下逐客令 李淳租房不想靠爸爸李安演員李淳在電影中飾演一名理財專員,在片中深受影后鮑起靜飾演的老師信任,不過身為投資小白的李淳,這次為了這個角色吃吃足苦頭。

原來電影開拍前,李淳才在香港拍了9天夜戲,他特地飛來台灣,扛著發燒的身體拍戲,讓導演王希捷都大讚相當敬業,受到疫情影響,這部戲耗時5年才完成,導演也透露,片中的角色就是為了李淳量身打造。

電影台詞說,「妳可不可幫我照那件灰色襯衫,好好我先幫你們訂機會。」被房東下逐客令 李淳租房不想靠爸爸李安電影細細刻劃台灣母親的縮影,描述市井小民的家庭故事,為了拍戲,李淳很久沒回紐約老家,雖然現在長住台北,但還是一個無殼蝸牛,最近房東還要求他在月底前搬走。

演員李淳說,「房東就是說要給親戚住,不要太靠爸爸媽媽。」

李淳坦言不想靠爸爸李安,想要自力更生,長期以來都在台北租房子,趁著空檔趕緊找房子,5月將要拍新戲。

(民視新聞/黃郁涵、盧柏璁、陳冠達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3+4」明上路 陳時中:已居隔滿3天者4/27可解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