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PCR陰、控檢體感染 新北聯醫否認指控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1日自爆確診武漢肺炎,但今天(25日)一早她震撼宣布「根本沒確診」,而且有證據指控,是新北聯醫做她的PCR檢測時,不小心將檢體感染了,怒轟新北市長侯友宜無能,要指揮中心快進駐新北防疫中心,救救市民,但新北聯醫否認指控,陽就是陽,強調周玉蔻檢體已經過兩台不同機器檢驗2次,都是陽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向蔡英文表達選台北? 林佳龍曝:我跟總統很常碰面

一大早,宣布獨家重大訊息,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PO照片,證明她申請複查,PCR結果是「陰性」,蔻蔻姐也第一時間接受電訪回應,這一切如她所料!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健康存摺裡面,告訴我就是陰性嘛,所以這一切都如我所料啊,指揮中心跟其他人所說的,病毒值...Ct值很高,病毒很低這件事情,根本就不存在,這件事情就是,新北聯醫工作人員負擔太重,然後他們的PCR遭到感染。」周玉蔻PCR陰、控檢體感染 新北聯醫否認指控認為自己根本沒確診過,而是新北聯醫做她的PCR檢測時,不小心將檢體感染了,事實上,蔻蔻姐在21日PCR陽性前,就做過4次快篩陰性,隔離期做的6次結果也都是陰性,前後算一算,已足足10次快篩全陰。

而且周玉蔻質疑,她不是個案,這證明新北市府防疫出了問題!

聲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新北市已經,死了一個兩歲的小男孩,也是因為指揮系統的混亂,這個悲劇是19號發生的,我的個案難道只是一個嗎,我證明這個是感染源的汙染,如果侯友宜市長不相信,那我們到法院見。」

新北聯醫臨床病理科部主任張寶琪說,「所有的步驟都皆按照,標準操作流程來執行,經過兩個儀器的分析儀,結果皆為陽性,同時我們也將這該檢體,送到昆陽實驗室去做複驗,結果一樣是陽性。」

新北聯醫強調,周玉蔻檢體經過兩台不同機器檢驗2次,結果均為陽性、Ct值29.3,但周玉蔻再槓新北,認為這回應根本不負責任又無知,因為檢體感染,不論100台還是1000台來驗,也都陽性啦!周玉蔻PCR陰、控檢體感染 新北聯醫否認指控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侯市長不要在那邊講官話了,我不想講侯市長的名字,因為我替新北市民覺得好難過,我真的希望能夠拯救新北市民,按照我這幾天的觀察,我覺得新北市問題嚴重 太嚴重了。」

蔻蔻姐呼籲指揮中心,快快進駐新北防疫中心,但新北聯醫,強烈反駁她的指控,爭議越演越烈!

(民視新聞/楊喻晴、宮仲毅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萬芳「到府採檢」惹議 周玉蔻還原始末感謝柯P、黃珊珊還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