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冠廷居隔中!團隊幫這事 他曝「感動1幕」:有時會覺得虧欠
卓冠廷近日被匡列隔離,無法出門掃街。(圖/翻攝卓冠廷臉書)

政治中心/周希雯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的初選在即,各參選人都加足馬力和鄉親搏感情;不過,爭取新北土樹三鶯的卓冠廷,因先前曾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節目被匡列隔離。雖然無法出門掃街,不過今(25日)一大早7點多,卓冠廷團隊就站在北大樹林交流道旁站路口賣力拉票,有路過民眾拍下這一幕傳給卓冠廷,這讓作為新人的他感動不已,同時也感激擁有如此精實的團隊,「看到這幕,冠廷只有滿滿的感動跟感謝」。

更多新聞: 30元蛋花湯「只有蛋」!她傻眼:一片菜都不給…網曝:少了1物

卓冠廷憶起居家隔離的日子,表示過去5天來,團隊並沒有因為他突如其來被匡列隔離而打亂腳步,在得知可能隔離的當下,就馬上請他回家、聯繫取消行程、並確認他家裡物資是否足夠、有沒有剩下的快篩劑,全程不慌不亂。隨後,卓冠廷團隊在短短的半天內調整完行程,提出備案,聯繫原先接洽好的輔選貴賓;凡是卓冠廷不能到場的,團隊更是二話不說,直接決定全體出動,兵分多路代他向大家問候,「我覺得,能跟這樣的團隊合作,我真的滿懷著感激。」。

卓冠廷居隔中!團隊幫這事 他曝「感動1幕」:有時會覺得虧欠
團隊代替卓冠廷在路邊拉票,有路人拍下這一幕發給卓冠廷,這讓他感動不已。(圖/翻攝卓冠廷臉書)

卓冠廷指出,從他決定參選後,去年10月開始慢慢組建起團隊,雖然面臨了所有新人都會遇到的「人力不足」問題,但團隊不怕挑戰和吃苦,上一秒才一起研究議題,下一秒就跑到菜市場發文宣,有需要時甚至要充當攝影師、司機。這讓卓冠廷不禁感歎,「新人沒有捷徑,團隊也跟著一起辛苦拚,有時覺得虧欠,更多時刻是無限感激」。

對此,卓冠廷也深刻感受到,因為有了團隊,這讓必須待在家的他減少了許多焦慮;大家在這段時期一起累、一起享受、一起成長,如今來到初選最後時刻也一起衝刺。為了不辜負團隊所付出的努力,卓冠廷也特別標註「冠廷居隔中、團隊不停歇」,並向土樹三鶯的鄉親們的喊話:「冠廷和團隊,拜託大家!5/2(一)至5/8(日),初選電話民調唯一支持卓冠廷!」。


更多新聞: 全台悶熱3縣市飆高溫!林嘉愷曝「這天起」變天:鋒面接近2地有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