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影響!澎湖花火節萬人登島

澎湖花火節,今年邁入第20周年,今天晚間盛大展開,最受矚目的包含開幕式無人機燈光秀,加碼到700台同時上陣,還有歌手動力火車也將熱情開唱,面對疫情升溫,也設置四處管制點,工作人員確實查驗實聯制。

更多新聞: 疾管署網站藏玄機?他曝「這3數字」可推算確診人數 網勸:別亂猜

燦爛煙花,在海面上綻放,澎湖花火節,今年邁入第20周年,晚間盛大展開,最受矚目的包含開幕式無人機燈光秀,加碼到700台同時上陣,不料卻碰上疫情捲土重來,但民眾熱度不減,船班如期啟航,粗估有一萬人登島,退團旅客也不算多,大概只有一兩成,加上防疫措施,即使全台確診民眾超過五千人,機場入境的狀況還是很踴躍,有超過六千名民眾搭機澎湖,為了防疫,場內也設置了4個管制點,請工作人員確實查驗實聯制,雖然今年登島人數,比起110年的花火節,民眾少了些,但想親眼目睹漂亮煙花的民眾,還是都做好防疫措施,到澎湖享受假期。(民視新聞/廖璟華、陳姵妡 澎湖報導)

更多新聞: 丈夫染疫人妻落實自主應變被讚爆 醫師建議備血氧機避重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