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轟滿貫全壘打 藍鳥登美聯東第一

今年戰力升級的藍鳥,開季表現果然不同凡響,今天出戰紅襪的比賽,藍鳥靠著星二代「畢謝特」轟出生涯第一支滿貫全壘打,以6:2獲勝,一舉獨居美聯東區第一,另外,國聯東區龍頭大都會,推出老牌賽揚投手薛澤主投7局沒有失分,無奈等不到火力相挺勝投,退場後隊友才火力大爆發。

更多新聞: 林義傑11年前「絲路長跑」被下藥 親曝事發經過友驚:中毒還跑5公里?

老爸曾是大聯盟全壘打王,BoBichette也沒漏氣。

Bichette這發滿貫砲在八局下半打破平手僵局,成為致勝全壘打,幫助藍鳥6:2擊敗紅襪,也擠下洋基,獨居美聯東區第一。MaxScherzer不是星二代,闖蕩大聯盟到37歲還是靠自己。

Scherzer今年依舊不見老態,這場面對紅雀的先發主投7局飆出10次三振,只被擊出2支安打沒有失分,自責分率下降到1.80,看來很希望再拿第4座賽揚獎,只可惜隊友火力不捧場,他沒有拿到勝投,大都會打線直到九局上半才甦醒,演出逆轉勝。

大都會九局上一口氣狂攻5分,終場就以5:2擊敗紅雀,拿下全大聯盟最多的第13勝,穩坐國聯東區第一。

同區的費城人則是在後面力爭上游,狀元郎BryceHarper沒有怠慢。

Harper單場貢獻2分打點,費城人8:2擊敗落磯,戰績提升到7勝10敗。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球后累積213週!僅領先山口茜51分 捍衛寶座這天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