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壘有人又敲安 吳念庭得點圈打擊率上升至0.444
圖取自吳念庭 Nienting Wu FB

近況火燙的西武隊台灣選手吳念庭,今天對上軟銀隊擔任先發一壘手,打第六棒。前一場比賽繳出猛打賞的他延續好手感,單場四打數敲出2安打,其中一支又是在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打出來,得點圈打擊率上升到4成44。

更多新聞: 中職/吉力吉撈.鞏冠三壘打開張 旅美時期養成跑壘觀念

賽前防禦率只有1.05的軟銀隊強投石川柊太,在洋聯排行榜竟然擠不進前五名。投高打低的球季,能有好的打擊表現更是難能可貴,前一場比賽繳出三安猛打賞的吳念庭,延續好手感,第一個打席又敲出安打。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得很強勁,來到右外野。」

直到六局上,西武隊兩出局攻占一二壘,輪到「得點圈之鬼」,軟銀隊也不敢大意,趕緊換投,但超前部屬依舊沒能擋住吳念庭。

球賽主播說,「棒子打斷了,穿越三游間,山川停在三壘滿壘。」

這支斷棒短程安打雖然沒有送回打點,但吳念庭的得點圈打擊率繼續向上攀升到4成44。最後總計本場比賽四打數兩安打,打擊率上升到2成9。而軟銀隊靠著2局下先馳得點、7局下兩分砲鎖定戰局,最終以3:0完封西武隊,拿下系列賽第一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兄弟球迷「球衣正妹」應援畫面萬人看暈 神出本尊超火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