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快不要命! 速限50狂飆155 重罰2萬4千元

這樣狂飆,不要命了嗎?彰化縣交通隊,在社頭鄉「員集路與崙饒路口」這處易肇事路段,設立固定式測速照相桿,光4月以來,就取締了1492件超速違規,其中有部自小客,竟在速限50公里路段,飆到155公里被拍照,嚴重超速105公里,不但要被開罰2萬4千元外,還要吊扣汽車牌照6個月。

更多新聞: 愛快不要命!速限50狂飆155開罰2萬4千元

一道白光,閃亮路口,鎂光燈下的主角,就是這台白色自小客,他在綠燈轉黃燈時通過號誌,不算闖紅燈,被國家級追焦照相的主因,是"超速違規"

罰單剛出爐,這才明瞭,白車通過鏡頭前,影像為什麼拍的這麼模糊。

愛快不要命! 速限50狂飆155 重罰2萬4千元

限速50公里的路段,白車被拍照當下,時速高達155公里,超過法定限速105公里,重罰2萬4千元外,還要吊扣車牌半年,交通員警更痛斥,這名駕駛簡直在玩命。

愛快不要命! 速限50狂飆155 重罰2萬4千元

彰化縣警局交通隊副隊長許自強表示,「車速超過一百公里屬於嚴重超速,最重罰24000元,並吊扣牌照6個月。」

拍下時速155公里的測速照相桿,就在彰化縣社頭鄉的員集路跟崙饒路口,這裡是市區兩側全是住家,但入夜後居民經常被違規狂飆的車行噪音,吵到失眠。

社頭鄉民說,「改裝車噪音很大。」、「還沒裝測速照相桿之前,真的很吵晚上車速真的很快。」

愛快不要命! 速限50狂飆155 重罰2萬4千元

超速不只製造噪音,還釀成死亡事故,警方於是從大數據資料,選定社頭鄉跟另一處福興鄉的超速熱區,分別加裝固定式測速照相桿,結果大有斬獲,光從4月1日到現在,兩支照相桿的取締總件數,多達1687件,平均每天抓到60台車,超速違規。

警方說,愛開快車,危險玩命,罔顧用路人安全,萬一撞車多少錢都換不回一條命!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歸剛欸!佔位哥人肉霸佔停車格 被問合法性竟嗆:哪個法條說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