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俄燃料庫爆炸起火「燒紅整片天空」  官方堅不透露起火原因
俄燃料庫爆炸起火「燒紅整片天空」,官方堅不透露起火原因。(圖/取自推特@__Inty__)

俄烏自2月底交戰至今已2個月,俄羅斯、烏克蘭國內動盪不安,根據《法新社》報導指出,當地時間25日,距離烏克蘭邊境150公里的俄羅斯布良斯克市(Briansk)的一座大型燃料庫火海,該地是俄軍入侵烏克蘭的主要後勤基地,但俄官方並未詳細說明起火原因。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居隔「3+4」今上路 蔡英文15:00視察指揮中心

根據俄羅斯官方消息指出,25日凌晨2時左右,在布良斯克市的弗津斯基(Fokinsky)區一座燃料庫起火,消防單位立刻派出救援人員和消防隊前往現場搶救,但官方並未詳細說明起火原因。

從俄媒公布的照片顯示,該燃料庫陷入整片火海,濃煙瀰漫整片天空,除此之外,同一地區的第二個燃料庫也在燃燒。但這無法立即得到證實,《法新社》指出,莫斯科多次指責烏克蘭軍隊對俄羅斯領土進行侵略,包括4月中旬對布良斯克地區一個村莊進行了攻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上海再添52死「最年輕33歲」! 封控近一個月昨仍增近1.7萬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