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周玉蔻稱「我沒有確診」喊告 侯友宜14字回應了
周玉蔻稱「我沒有確診」要告新北市府,侯友宜14字回應了。(圖/民視新聞)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1日自曝確診,不過之後她多次快篩都是陰性,昨上午她最新PCR採檢結果通知也呈現陰性,因此她認為自己根本沒有確診,還說有充分證據証明新北聯醫做PCR檢測時將她的檢體污染,她更點名要控告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26)日受訪時僅以14字回應,「謝謝大家我們全力的防疫吧,謝謝」。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會辦公室同仁快篩陽已驗PCR! 林昶佐緊急快篩結果出爐

周玉蔻21日自爆採檢確診,不過之後多次快篩都是陰性,昨日她又再臉書貼出台北萬芳醫院進行的PCR檢測,最新結果呈現陰性,因此她強調,「我從來沒有確診,有充分証據証明,新北聯醫做我的PCR檢測時,不小心將我的檢體感(污)染了」。對此,新北市政府衛生局發言人高詩琪昨日下午回應,PCR陽性的話都是統一交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判定是否確診。

周玉蔻昨晚間則在臉書點名侯友宜,「侯友宜,我沒有確診!這是我今晚20:37分快篩的結果,一條缐!我沒有確診!我沒有確診,我沒有確診!很重要,多說㡬遍!新北聯醫出錯還硬凹,不肯進行調查,推諉卸責!真相最後一定會大白!我會依法控告侯友宜及新北市府!」

周玉蔻也指控,新北市從20號晚上簡訊通知她PCR採陽後,「從來沒有任何一位防疫人員搭理過我,倒是第一名市長創下的『奇蹟』」。

侯友宜今日視察新北快篩試劑製造商時接受媒體聯訪時也被問及此事,但他並未正面回應,僅表示,「謝謝大家我們全力的防疫吧,謝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傳「全國各森林育樂場暫停開放至6/14」 林務局澄清是假的勿轉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