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選議員目的是什麼?綠營「小辣椒」1句話曝解答
謝欣霓在臉書表示,黑道從政通常都是為了「洗白」身分。(圖/翻攝謝欣霓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問政風格強烈,嗆辣發言讓她被封為「綠營小辣椒」,近期淡出政壇,轉戰旅遊業;近期,她在社群上分享過去從政經驗,自曝年輕當議員時,就發現「黑道參政」,往往都是為了洗白,該文也引發不少網友認同」。

更多新聞: 沈富雄和陳時中通話30分鐘!認「不會清零」:共存會在「臨界點」宣布

謝欣霓在臉書寫下「我年輕時當議員,就發現一件事。黑道參政就是為了洗白,所以他們最討厭人家說他是黑道」,她也自嘲「現在。有人說我是歐巴桑,我也不會討厭他們也不會生氣,因為我已年過半百」,更狠酸特定人士「為什麼面對自己那麼難?」。

不少網友一看笑翻,紛紛留言「共產黨也一樣」、「同理,歐巴桑參政也是為了洗白嗎」、「黑道面對自己不難,面對良心難!」、「我們安平,曾經有過市議員候選人,抱怨說,安平人都說他是黑道」。


更多新聞: 謝龍介質詢賴清德與現在「差很大」?黃偉哲曝關鍵:早就看出他要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