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最新民調「滿意度63.9%」!吳子嘉親回1句話: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本土疫情擴大,但陳時中在民調中仍破六成滿意度。(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內疫情延燒,讓綠營北市熱門人選陳時中參選時間面臨變數,不過,在本土案例多日破千的情況下,陳時中的民調滿意度仍相當高,這也讓《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坦言「看到民調都要昏倒,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更多新聞: 報告提「中華民國台灣」竟被曾銘宗罵肖仔!網反酸:中國台北敢吭聲?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陳時中帶領團隊制定新冠肺炎的防疫政策和表現」,有63.9%的人滿意、33.0%不滿意;對於「防疫目標:重症清零減少死亡、輕症管控與病毒共存」,有68.5%民眾認同、26.3%民眾不認同;「若未來幾月確診暴增、疫情快速擴散,有無必要換掉陳時中」,則有26.7%民眾認為有必要、66.5%民眾認為沒必要。

對此,吳子嘉在網路節目《董事長開講》中坦言「看到民調要嚇昏了,我每天都在罵陳時中,民調還是這麼高,而且還是《美麗島電子報》做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他也進一步說「陳時中滿意度6成我怎麼敢罵他?看了都嚇死了」。

更多新聞: 黑道選議員目的是什麼?綠營「小辣椒」1句話曝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