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攪局!蘇慧倫高雄演唱會宣布「2度延期」 親自致歉:一起期待相見的一天
蘇慧倫高雄演唱會宣布「2度延期」。(圖/擷取自相信音樂臉書)

國內疫情延燒,包括田馥甄、徐若瑄、宇宙人等藝人紛紛宣布演唱會延期。歌手蘇慧倫原訂在5月21日與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生命之花》30週年演唱會,今(26)日也緊急宣布延期,她也親自向歌迷致歉,並喊話「一起期待相見的一天」。

更多新聞: 廖老大再掀人氣高峰!粉絲狂送「豪華海鮮組」 網看傻:吃完能生第3胎

相信音樂今日在臉書公告,因疫情持續升溫,考量以全民防疫為優先,為確保觀眾與演出人員之健康安全,經審慎評估討論後,忍痛宣布原訂於2022年5月21日所舉辦『蘇慧倫生命之花 30週年巡迴演唱會 高雄場』確認延後舉行,其正確演出日期將另行公告。

相信音樂指出,向所有歌迷朋友致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讓我們一同努力,對抗疫情,「花開慢終有實,等待一場花開的日子,讓我們各自安康,等待終能相見的那一天」。

蘇慧倫也親自在臉書發出公告致歉,並寫到,「我們一起期待相見的那一天」。

蘇慧倫這場演唱會原定在去年9月4日舉行,當時已因疫情宣布延期,如今再次因疫情打亂計畫,2度宣布延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太犯規!MAMAMOO團長頌樂「洞洞裝」粉絲全看呆:辣到噴火啦